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培育 >>文明培育 >> 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忻州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详细内容

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忻州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凡人善举传大爱,身边好人暖人心。11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保安集团(公司)牵手艺术团承办的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和“忻州好人”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义青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忻州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忻州好人”上台领奖

据了解,2018年“最美忻州人”和“忻州好人”评选活动,通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评委投票、资料审核等程序,在全市60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12位“最美忻州人”、10位“忻州好人”。一年一度的“最美忻州人”和“忻州好人”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忻州大地送温暖、献爱心、传美德等好人好事蔚然成风。

“最美忻州人”和“忻州好人”获得者,用凡人善举的真情至爱、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怀,以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奉献精神,让道德根基在忻州大地永驻,让文明之花在美丽家园盛开。“最美忻州人”和“忻州好人”评选活动开展5年来,在全市各界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晚会现场还对我市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

2018年度“最美忻州人”“忻州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