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培育 >>我们的节日 >> 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
详细内容

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

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

忻州网讯(陈亚军/文 胡炜/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全区人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3月3日上午9点,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忻州城区元宵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忻府区红旗广场隆重举行。

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

本次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共有来自忻府区村镇、街道办事处、艺术团体、舞蹈协会等16支代表队的近500人参加了表演,先后展示表演了健身秧歌、广场舞、旗袍秀、伞舞、腰鼓、健身长扇舞等16个健身操(舞)。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节目,都是各个代表队依照新时代百姓文艺宣传工作精神精心组织编排的,他们用满含民俗风情、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不仅增添了2018年元宵节节日气氛,而且为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由忻州市文化局、忻府区委、区政府政府主办,在元宵节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过去一年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市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美丽繁荣和谐忻州而不懈奋斗。

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忻州:全民健身大拜年 红红火火闹元宵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