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文明交通 >> 原忻州市国家税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税务分局开展安全交通活动
详细内容

原忻州市国家税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税务分局开展安全交通活动

为深入学习忻州文明建设的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志愿服务工作,促进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我税务分局积极响应文明建设的号召,选派十几名志愿者开展“安全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古钟居委会,围绕不闯红灯、文明礼让、拒绝酒后驾驶等内容开展了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广泛宣传了文明出行法规知识,为持续提升文明城市水平、营造良好的社会人文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下午,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居委会的各个路口与人口比较集中的地方充当交通管理人员,不断疏散人群和车辆,使之井然有序。
志愿服务活动是加强系统志愿者队伍建设、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促进文明创建的重要途径,有力提高了系统职工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今后,我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忻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