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文明旅游 >> 北京:“限量、预约、错峰、疏导”将成景区常态化治理要求
详细内容

北京:“限量、预约、错峰、疏导”将成景区常态化治理要求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记者盖博铭)今年“五一”假期,在京旅游景区普遍采用预约入园方式。在5日举办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介绍,未来将“限量、预约、错峰、疏导”作为对景区常态化、长效化的治理要求。

  周卫民表示,北京市将加强旅游业智能化、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促进旅游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提升旅游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将积极研究推出一批顺应市民和游客需求的政策服务包,推动全市旅游业复工复产、复商复游,进一步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挖掘和提振旅游消费水平。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