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文明旅游 >> 浙江温州:启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详细内容

浙江温州:启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5月30日上午, 2020浙江省温州市“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 为中国加分”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市图书馆举行,向全市市民发出“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 为中国加分”倡议,并聘请黄宇慧等5位“浙江好人”来担当“温州市文明旅游监督员”。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团市委书记董步显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胡剑谨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温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也是展示浙江“重要窗口”形象,推动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全市上下都能够充分认识文明旅游、健康出行的重要意义,在常态化精密智控中,将文明旅游、健康出行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形成旅游者文明出行、旅游企业诚实守信、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至诚的良好局面,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为温州成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文明力量!

  

  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为了加大社会公众对文明旅游的监督力量,活动特别聘请鹿城区融媒体中心编辑部副主任黄宇慧、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卢明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内科主任陈永平、瓯海区娄桥派出所治安民警季陶然以及来自永嘉县乌牛街道大嶂村的黄金余等5位“浙江好人”为“温州市文明旅游监督员”。胡剑谨还为五位“浙江好人”颁发文明旅游监督员聘书,希望以楷模的力量向广大市民游客传递“文明文旅”精神。

  

  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在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出旅游享受美景的同时,希望您能将文明旅游贯穿始终,让您的文明举止、文雅行为也成为美丽风景的一部分。”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倡议书》,向市民们发起倡议,希望广大市民们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推动者,在旅游出行时能积极做到“防控优先,健康出游”、“遵德守礼,文明出游”、“防范风险,安全出游”,共同推动温州市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

  

  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旨在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强化文明旅游意识,确保疫情期间旅游安全,促进温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仪式现场共有来自全市文广旅游部门,市旅游及饭店行业的代表以及文明旅游志愿者等百余人参与,一起加入“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 为中国加分”的践行行列。(来源:温州文明网综合)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