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爱国卫生运动 >> 文明相伴 “净”待花开 广东省云浮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详细内容

文明相伴 “净”待花开 广东省云浮市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展现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的城市形象,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4月26日,广东省云浮市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当天,爱国卫生活动主场地设在云城区云城街富丰村委富丰公园,各有关部门、环卫工人、消杀人员、志愿者、群众等约2000人纷纷投入到活动中。他们身穿志愿者服,拿起钳子、垃圾袋,清理河道及河岸草坪的各类垃圾残余和废弃物。现场还有不少到公园游玩的家长做好榜样,带头并鼓励孩子为环境整洁活动出一份力。

  自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以来,全市县(市、区)、各部门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开展了各种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对城市的每个角落进行卫生整治。党员、志愿者和群众都积极参与其中,一起为绘就云浮文明城市创建的美丽和谐大画卷而努力。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