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文明交通 >> 湖北咸宁:文明志愿者走上街头冒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详细内容

湖北咸宁:文明志愿者走上街头冒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12月18日,湖北省咸安市城区各主要干道出现了一抹红色的身影,他们走上街头,冒着细雨,劝阻不文明过马路行为,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鱼水路十字路口,来自区林业局的文明劝导员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臂戴红袖章,在斑马线处引导市民过马路遵守信号灯,走斑马线,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行为,热情帮助群众安全通行,向他们宣传交通文明知识。

  据悉,自全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来自全区各单位的200多名志愿者分批上路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工作,他们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的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向行人宣传文明知识,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通讯员 蒋旗)


 

发布时间:2020-07-30 03:15:45 来源:中国文明网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