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毒品预防教育 >> 五台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工作
详细内容

五台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工作

  山西晚报讯 今年以来,五台县公安局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禁毒活动为主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毒品社会治理效能,努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稳步开展。

  五台县公安局集全警之力,全力以赴形成上下联动、精准打击的工作格局,严密构建禁毒防控体系。各派出所、各警种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活动等内容,着力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禁毒宣传随处可见的生动局面。五台县公安局还持续开展雷霆扫毒“零点行动”,严厉查处各类涉毒人员,重拳打击各种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查处了一批吸毒人员,缴获了一批毒品,端掉了一个窝点,有力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冯洁 白菲)

  


 

发布时间:2020-08-11 10:07:06 来源:忻州在线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