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 关于做好2020年“忻州好市民”推荐宣传工作的通知
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2020年“忻州好市民”推荐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忻州好市民”

      推荐宣传工作的通知

 

 

市广播电视台、忻州日报社、各片区指挥部: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激励并带动更多市民常态化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根据2020年10月12日市委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会议精神,市文明办从2020年开始开展第一届“忻州好市民”推荐宣传工作,现将此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范围

在忻州市生活、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不分性别、民族、职业均可被推荐为候选人。

    二、推荐标准

1.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自觉履行《忻州市民文明公约》,遵守《忻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举止文明。在本职工作、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等某一领域有突出表现,在群众中有良好的口碑,在文明风尚引领带动方面具有榜样作用。

4.无其他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三、推荐方法

1.每个片区原则上推荐“忻州好市民”5名。

2.各片区辖区内的乡镇、街道、单位对推选出的候选人,填写《2020年“忻州好市民”推荐表》,报片区指挥部,由片区指挥部进行审核把关,填写《2020年“忻州好市民”汇总表》后,报市文明办。

3.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社区居委会向街道、乡镇进行自荐或推荐候选人。

四、报送要求

报送材料包括:推荐表、照片、事迹材料三项缺一不可。注:材料要求事迹真实可靠、表达准确贴切、条理清晰分明,1000字左右,可带插图,推荐表主要事迹150字左右。

评选宣传:复审合格后在报纸、电视台进行宣传报道,颁发证书。

五、推荐截止日期

各报送单位将上述报送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3份,并附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反馈函,于11月15日之前报回市文明办。电子版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市文明办邮箱(xzswmb@163.com)。

 

 

联系人:赵艳艳           联系电话:0350-3036558

市文明办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6号,三层西)。

 

附:1、2020年“忻州好市民”候选人推荐表

       2、2020年“忻州好市民”候选人汇总表

       

附件.docx

                  

 

  忻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1  

________2020年“忻州好市民”推荐表

 

推荐单位:                                单位电话: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联系方式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家庭住址


主要事迹(150字以内)


推荐单位意

 

                                  

片区指挥部意见

 

 

                                  


附件2

____________2020年“忻州好市民”汇总表


序号

姓 名

单   位

事迹简介(150字以内)

1




2




3




4

可另附页


可另附页

说明:请各推荐单位从事迹感人程度、网友评议反响情况、榜样示范作用效果等方面进行推送。按照文件规定日期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忻州市文明办邮箱xzswmb@163.com,负责人审批盖章的纸质版报送回市文明办(忻州市长征西街北巷6号,三层西)。

片区指挥部意见:

 

 

签字:

        2020年  月  日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