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网络文明传播 >> “犇”向新一年
详细内容

“犇”向新一年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翘首东望,缤纷的火焰从时间长河中跳出来了,欢快的乐曲在烟花竹雨中响了起来,那是春天的色彩,那是新年的歌声。

  瑞雪迎新春,朝夕洒喜气。节日中的人们打扮得光彩靓丽,大街小巷蟠龙舞、彩凤飞,击鼓吹笙,热闹非凡。夜幕苍穹下花影缤纷、笑语喧天、爆竹声声、香烟缭绕……可谓“处处灯光相映,时时细乐声喧”。

  春节总是在一年最冷的时候翩跹而至。春节,是春天的使节;春节的嫁妆,就是阳光明媚的春天。春节的前方将是芳草萋萋、姹紫嫣红的春天,是骄阳似火、万木葱茏的夏日……

  春天,有无数的诗情画意等待着我们去感受、去描绘。洒满阳光的清晨湖畔,落满花瓣的黄昏小径,还有江南雨巷的青石小路、北国和煦的春风、一碧万顷的麦田、清清的小河……都在蓄势待发,等待着这一刻,等待着新春的钟声。

  在华夏大地,春节是新一年的起点。在春节到来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畅想未来、展望未来的征途,那些将要完成的事业、即将到来的机遇和美好前景在前方向我们招手,以神秘的梦幻和无穷的快乐牵引着我们。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心中有蓝图、肩头有重任。此刻的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实现民族梦想、推动城市发展,我们要找到自己的定位,看到前方的目标。牛年的春天,让我们以崭新的心情向着未来、向着东方那轮冉冉升起的红日,自信奔跑!


 

发布时间:2021-02-19 14:10:29 来源:中国文明网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