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专题 >>毒品预防教育 >> 忻州市禁毒办、忻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召开全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详细内容

忻州市禁毒办、忻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召开全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邮政局部署要求,9月15日下午,忻州市禁毒办、忻州市邮政管理局在山西联通培训中心召集全市寄递企业有关人员组织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忻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冯之光首先介绍了忻州的毒情形势,对如何通过寄递渠道检视发现涉毒邮件包裹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全市寄递企业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从源头上防止毒品在寄递渠道流通。

  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葛宝林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作为全市寄递企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防涉毒邮件包裹流入流出;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禁毒业务知识培训,在寄递场所广泛张贴禁毒宣传公益广告,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参加会议的各寄递企业人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强邮件包裹的登记管理等工作,坚决打赢维护忻州平安的禁毒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9:13 来源:忻州在线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