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五台县沱阳中学组织观看“奋斗百年 永跟党走”微视频
详细内容

五台县沱阳中学组织观看“奋斗百年 永跟党走”微视频

  五台县沱阳中学网讯:在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五台沱阳中学组织学校青年教师和广大团员观看“奋斗百年 永跟党走”微视频。

  青年教师和团员们从观看微视频学习活动中,了解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奋发图强,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史。正如山西省早期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早期著名政治活动家、理论家、中国共青团的创始人之一高君宇同志在《言志诗》中所说“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一百年前,先烈们为之奋斗和牺牲的理想,如今正由一代代青年接力实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要以先辈们为榜样,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建团一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自尊、自信、自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为国争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07 00:24:10 来源:山西忻州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