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偏关:以主题党日活动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详细内容

偏关:以主题党日活动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工作水平,5月13日,偏关县在窑头乡陈家营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窑头乡党委书记和陈家营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乡村两级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经验。与会人员现场听讲解、看展板、阅资料,并就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好市委书记朱晓东5月11日在偏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县委提出的“33313”工作法,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抓实对照检查,编制好清单、查找好问题、精准提出整改方案;抓实“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兼顾好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抓实典型推广,注重典型亮点挖掘选树,确保典型树得起、立得住,真正把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全过程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织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高标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本报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4:49 来源:忻州在线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