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详细内容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网讯:按照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和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清清静静干事”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6月14日下午,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参加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志勇同志担任主讲人。  

  课上,刘志勇书记指出学校全体教师必须做到廉洁从教、严格自律。同时,他也对学校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完善各项检查制度。四是扎实推进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让在座的党员教师感受颇深,表示要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发挥廉洁自律榜样、标杆、引领作用。

  在二十大来临之际,希望这次廉政党课是全体党员教师思想教育的助推剂,学校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领导一切,更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营造出风清气正、高效廉明的良好育人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19 12:35:48 来源:山西忻州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