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静乐二中召开”新起点 新使命 新征程“家长座谈会
详细内容

静乐二中召开”新起点 新使命 新征程“家长座谈会

  静乐二中网讯:7月16日上午,静乐二中会议室宾客满满,热闹非凡。虽然室外阴雨绵绵,室内却情谊暖暖。来自四面八方的家长聚于一堂,为了孩子们今后的更好发展,积极参加“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家长座谈会。座谈会由班主任吕君老师主持,吕老师首先对家长朋友们风雨无阻来参加家长会表示诚挚谢意。对校领导给予师生的至诚关爱表示特别感谢。吕君老师十分真诚,他说,座谈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家校密切配合,让孩子们尽可能考上理想高中,成就孩子们美好未来。静乐二中校长,赵文艺副校长,政教主任,以及全体代课教师参与座谈会。会场的每一位领导,教师都做了精彩发言,句句发自肺腑,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首先,赵文艺副校长与家长亲密交流,向大家解说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状况。他说,一年来,在新团队的领导下,校容校貌发生了根本变化,校纪校规也严格了许多。他从校长谈到学校管理,从宏观政策调控谈到学校实际,面面俱到,实事求是,他给家长讲解了学校管理的基本状况。把一颗定心丸放到各位家长心中,让家长了解校长,了解学校管理,放心把孩子留在舒适温馨的校园,让孩子自由发展,争取发奋图强,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校长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各位优秀学生的家长,他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优秀的教师团队回归二中,让老校焕发勃勃生机。感谢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让新二中充满希望和信心。他诚信友善地告诉家长朋友,他是从教学一线走来的校长,今后会密切关注教学状况,尤其关注我们的三、四班的教学情况。哪里有付出哪里肯定有回报,校长深信,吕君老师的教师团队是非常优秀的团队,两个班的学生也是特别优生,家长也是优秀家长,学校会加强监管,希望家校协作,与老师密切配合,让两个班的教学成绩稳中求进,更加卓越。

  政教主任李志平老师就校纪校规进一步做了详尽解说,他说,学校对学生入校进行了“二十不准”的规定,条条围绕学生安全,框框规定学生文明自律。总之,为了学生安全,政教处,安教办,实行层层管理,步步到位。让家长放心,新二中将规范学生言行举止,让学生比以前更优秀更懂事,慢慢养成自觉自律的好习惯。

  各位科任老师也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教师职业与众不同,教师职业是爱心职业,每一位老师一旦登上讲台,就是想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学生,倾其所有,倾心教授。授之以鱼,也授之以渔。唯怕负了每一颗求知若渴的幼小心灵,唯怕负了每一位盼儿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之心。李晓平老师德高望重,她的孩子十分优秀。她不但告诉家长朋友她有一颗爱生如子的心,她说学生是你的孩子,同时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她还深情款款地与家长朋友分享自己管理孩子的经验,她宽严相济的教育方法给广大家长朋友以引领,获得了家长朋友很大的赞同,热情鼓掌。

  数学老师,物理老师都是原班人马,他们一致表示,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争取更好成绩。不负家长厚望,不负学校重托,不负自己最崇高的信仰—————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他们的心与学生同在,希望家长密切配合,让孩子形成良好的作息规律,端正学习态度,共同努力,为明年中考交一份满意答卷。

  化学老师是全县名师李慧珍老师,她告诉家长朋友,不同孩子不同的发展,我们要尊重学生个性差异,要以平常心看待孩子的成绩问题。我们首先要积极肯定孩子们的成绩,允许差异,成绩与未来发展不一定成正比,所以,孩子进步了我们要热情鼓励。孩子掉队了也不要过分指责。我们要给孩子一个空间让他慢慢赶上来,保证孩子心理健康。

  年轻优秀的英语老师周娟曾是我县当年高考状元。周老师将担任四班英语老师,她爱岗敬业,业务能力强,为人十分谦虚。她说感谢校领导的信任,感谢吕君老师的信任,很荣幸成为优秀团队的一名成员。她会更加努力工作成就孩子们,也成就自己。希望家长支持她的工作,并积极配合。她会带领孩子们尽快走过磨合期,与孩子们一同携手,追赶星辰日月,创造优异成绩。

  道德与法治课老师分别是教学经验丰富的高老师和年轻活泼的王德华老师。王德华老师教学活泼有趣,她谦虚地告诉家长朋友,她会向高老师多学习多请教,共同努力,把这一门课教好。此外,王德华老师还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和道德修养教育,她说,希望家长朋友积极配合,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注意给孩子们疏导学习压力。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心理,拥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座谈会的气氛热烈不减,各位领导,教师都以诚相待,愿意做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忠实护卫,想孩子所想,念家长之念,句句皆肺腑,字字暖人心。吕君老师每一次都做精彩总结,会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掌声。掌声就是肯定,掌声也是鞭策。相信在新领导的英明领导下,在吕君老师的号召下,各位老师密切配合,我们的优秀学子会快马加鞭,明年暑夏之日春风得意,跨入理想高中,前途似锦……


 

发布时间:2022-07-20 10:26:24 来源:山西忻州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