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繁峙县砂河中学党员干部看望驻村工作人员并慰问孤寡贫困老人
详细内容

繁峙县砂河中学党员干部看望驻村工作人员并慰问孤寡贫困老人

  繁峙县砂河中学网讯:7月15日,砂河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王琴国、支部委员杨福红和黄旭同志,带着慰问品前往苑家地村看望孤寡贫困老人,同时慰问砂河中学驻村工作人员(高润尧、杨玉春)。

  

  王琴国副书记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人员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驻村工作人员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村委干部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叮嘱高润尧和杨玉春两位同志务必积极配合村委工作。第一书记任书记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坚持深入农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喊累的奉献精神,努力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完成驻村光荣使命。

  三位党员干部在村委刘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带领陪同下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生活、休闲娱乐等情况,表达了砂河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对他们的关注之情和砂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尹月恒同志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临走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三位党员干部把慰问品一一送到每位老人手里。老人们都开心地说,“感谢党,感谢砂河中学,有空儿你们来哇”。王琴国副书记等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送温暖,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和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大家更加认识到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以后还会常去,不断播撒爱的种子,让社会处处充满着春天般温暖。


 

发布时间:2022-07-27 10:07:53 来源:山西忻州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