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督导组莅忻调研督导
详细内容

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督导组莅忻调研督导

  7月25日至26日,由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相里岩带队的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第一调研督导组深入我市原平市、定襄县,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督导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27日上午,召开专题汇报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栗向东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及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相关重点行业监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栗向东汇报了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分别汇报了案件办理、线索核查等重点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新阶段新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做到责任不松、力度不减,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2:00:38 来源:山西忻州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