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忻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详细内容

忻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2-20 11:19     作者:佚名【转载】   来自:网络整理   阅读

近日,忻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司法局,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依法治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在知行合一中砥砺党性修养,在学以致用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做好各项指标任务的收官工作。二要严格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挥职能优势,提供法治保障。在法治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上下大功夫,积极为企业服务解困,努力推动破解经济发展堵点难点,为抢抓机遇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做好年终盘点,深挖工作短板的根源,不断校准方向,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用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五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水平。着眼提质增效,强力推进国资律所改制、执法事项承接和执法能力培训、枫桥式司法所建设、访调对接、人民调解全覆盖。六要科学优化措施,强化统筹发展。进一步优化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提升。

文章来源:https://www.sxxz.gov.cn/zwyw/bmdt/202212/t20221220_3824613.shtml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