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文章
搜索
首页 >> 文明看点 >>文明创建 >>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交城县考察学习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详细内容

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交城县考察学习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5 15:29     作者:佚名【转载】   来自:网络整理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公寓建设,优化人才安居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人才公寓对引才工作的重要支撑作用,6月2日,我局一级调研员张寿鹏带队到交城县深入考察学习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及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交城县人才公寓,了解学习了人才公寓的户型设计、配套设备、外部设施以及公寓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听取县人才办主任刘慧文关于人才公寓的详细介绍“人才公寓与经济开发区一体共建,位于高速口附近,交通便利,有很强的集聚效应。打造了大小不同的住宿房间,配备能够满足工作生活及休闲放松的各类设施和功能区,比如图书室、洽谈室、健身室、餐厅等,全方位保障和服务各类高端人才、科研团队,让他们拎包入住,无后顾之忧”。

随后,考察团与交城县委组织部部长车志红等相关领导围绕人才政策、人才公寓、柔性引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张寿鹏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才为第一资源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才优先,引凤先筑巢,通过考察学习来吸收借鉴、对标提升,简化入驻流程,提供人性化管理服务,切实提升人才满意度和归属感。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考察学习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人才公寓的配套及制度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公寓管理和服务水平,补齐人才公寓建设短板,完善人才公寓运营机制,为各类人才提供舒适、优质居住环境,切实解决人才住房方面的后顾之忧,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文章来源:https://zjj.sxxz.gov.cn/xydt/ttxw/202306/t20230605_3876690.html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西街6号   邮政编码:034000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