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乐县新建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静乐县新建小学网讯: 炎炎夏日,浓浓师生情;悠悠岁月,依依惜别意!在这夏花如锦,绿叶成帷的季节里,新建小学于6月19日上午在主校区举行以“逐梦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

  

  

  

  典礼在宋校长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他感谢老师、家长对孩子们辛勤的培育,其次他把祝福凝结成最美好的愿望,借着微风和骄阳,送给每一位毕业生,他祝愿学生们圆满完成小学六年的学习任务,也祝愿学生们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班级颁发了素质测试优秀奖、优胜奖、现场绘画比赛优秀奖及团体跳绳比赛一、二等奖。

  

  

  

  

  

  

  

  毕业生代表王钰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六年来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向老师们保证,大家会继续努力成为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

  

  

  

  典礼活动在六年级班主任老师们饱含深情的寄语中推向高潮。孩子们毕业了,满心愉悦的不仅是孩子,还有陪伴他们成长的老师。班主任老师们情深意长的寄语,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她们告诉孩子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她们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主持人于彩清老师的的带领下,全体六年级学生三鞠躬:感谢父母 ,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 ,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恩;感谢母校,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孩子们给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谢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栽培。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快板、合唱等节目,轻松活泼、朝气蓬勃。 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奉上了一道道视听觉盛宴,让人不禁感叹:我辈少年郎,晔晔如扶桑,纵使道阻且长,何惧长路漫漫。

  

  

  

  

  

  

  

  

  

  六年风华,辛勤耕耘,母校以独特的方式,陪伴孩子们成长,为孩子们创设了一方独享幸福、独享智慧的广阔天地。为了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毕业班的家长代表发言并向学校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 宋校长上台将480份毕业证书颁发给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再颁发给同学们。欢呼声响起,莘莘学子们迎来了学海生涯中第一次光荣的毕业!

  

  

  

  全体同学齐唱手操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毕业典礼在这温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少年亦当时,梦想再启航。新建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定会把今天作为新的起点,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1:53 来源:山西忻州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创文申报
  • 实地检查
  • 文明100